時間過的真快,我家的大眼妹一歲了~~


饅頭爸對這個前世情人的第一個生日當然很重視囉!!


所以決定辦個兩桌請部門同事還有台幹们一起吃個飯慶祝一下~~


 


很少出門的妹妹倒也不怎麼怕生,只有一開始看到這麼多人有一點怕怕..


但後來就好啦~誰抱她都可以喔~~


所以高小妹就一直被抱來抱去...整晚吃下來,我都沒怎麼抱到~


哈~真是感謝大家讓我好好的吃了頓飯~


 




 


這桌坐了兩個副總..氣氛比較凝重..



 


這桌就熱鬧多啦~~


看饅頭爸喝的臉紅紅...



 


臭饅頭超不給我面子的,


本來是坐在我旁邊,但後來趁副總去抽煙,就跑去佔據人家的位置...


因為呢~~他想跟副總的秘書坐一起~


後來還怎麼叫都叫不回來~




 


饅頭爸的同事都很熱情,本來我們想說一起吃個飯熱鬧一下就好了~


沒想到大家這麼厚禮數~~送了妹妹一大堆的禮物...


真是讓大家破費了~~歹勢耶~~~




後來我發現禮物不只這些,


因為太多了,饅頭爸拿不動,有些還放在車上所以沒照到囉~~


 


感謝大家幫妹妹過了一個熱鬧的生日


 


寶貝女兒~生日快樂~~媽媽希望妳健康快樂的長大唷~~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