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的臭饅頭5歲了耶~~


好快喔..想到他剛出生的那一幕..好像還是沒多久前的事呀~~~


乖兒子~生日快樂!!!!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昨晚幫他慶生時,發生了超好笑的事..


本來饅頭爸想給饅頭驚喜,


所以蛋糕及禮物都在中午時先買回家,想等晚上吃完飯時再拿出來..


於是我就把蛋糕放在廚房(饅頭下課回來都會去看電視,不會來廚房)


禮物就放在餐桌旁的椅子上..但我有特地把椅子靠進去,這樣是看不到禮物的..


5點多饅頭爸接饅頭下課回到家.....


沒想到他馬上就衝到廚房..因為今天學校幫他慶生.還送了兩本書給他...


看他開心的跟我說學校的事,我一直擔心他會看到蛋糕...


果然..


眼尖的他已經發現啦~一直問我那盒是什麼??


所以..........第一個驚喜破功啦........


正當饅頭爸在問我說怎麼沒把蛋糕藏好時...


飯廳又傳來饅頭的叫聲~~~~~


哇~~~媽媽是車車耶~~是送我的禮物嗎?


ㄎㄎ....所以....第二個驚喜又破功.....


(我沒想到以饅頭的身高只要一彎腰就會看見禮物..失算呀~~~)


唉~~~~我怎麼連藏個禮物都藏不好勒~~


.


.


但是沒關係..


生日有禮物有蛋糕..饅頭還是很開心啦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