饅頭媽我在安吉過著標準的家庭煮婦生活~


但家庭煮婦偶爾也要休息一下..


所以偶爾會請饅頭爸幫忙照顧小孩..


我呢~就去洗個頭放鬆一下~~


上次去一家新開的叫"凡妮紗"服務很好,


洗頭的弟弟很有禮貌,還有加按摩45分鐘,設計師是上海來的,感覺也不錯..


 


 


但今天要講的不是這家店..


是一家叫"LV"的美髮店..


這家店就在我住的社區外面,還頗大一家..


那天心情很好..走到店門口發現客人好多,本來想換一家,但想說都來了...所以還是進去了...


 


 


饅頭媽我推門進去後,櫃台的小姐看了我一眼也沒打招呼..


我說: 我要洗頭..


小姐點了個頭,要我跟著她走..


我想說她是要帶我去位置上坐..


但不是~~~她直接帶我到要躺著沖水的地方...


我傻眼了..我想說不是應該坐在位置上洗頭,洗好再來這沖水嗎?


 


 


當我還沒反應過來時,來了個咬著棒棒糖的小弟..


我問他: 就這樣洗喔?


棒棒糖小弟: 對阿~


我又問: 那我外套放那? ( 那天很冷,我手上還拿著大外套,圍巾,還有包包)


棒棒糖小弟: 不然妳抱著好了...


我聽了差點沒昏倒,這麼大一家店,沒地方讓客人掛外套嗎?


躺下後,棒棒糖小弟開始幫我洗頭,


他一邊洗一邊跟隔壁的聊天,偶爾低頭跟我講話,


但他始終含著棒棒糖,所以我完全聽不懂他在講什麼...


我猜是問我水溫可不可以一類的吧~


我心想,聽的懂嘴裡含棒棒糖講的話的人應該不多吧~~


 


 


洗好了頭,他帶我到一個位置上坐,


等了約10分鐘 ,來了一個掛設計總監的設計師..


他看了一下我的頭髮認真的說: 嗯~是直髮~( 我心想~還用說嗎~看就知道是直的啦~)


我說: 幫我吹直就好了...


設計師說: 喔~妳頭髮不多喔~


我說: ㄣ...因為我打薄了...


設計師說: 這樣吹直看起來會扁扁的,我幫妳吹膨一點..


我說: ㄟ.....不用了,我不喜歡太膨...


他似乎沒在聽我講話,就認真的拿起吹風機開始作業....


我看他吹的角度...心想~~不妙阿~~~~~~


果然 ,他一直試圖把我的頭髮吹膨..


看著鏡子裡的我..突然覺得有種回到60年代的FU....


可能他真的覺得這樣比較好看吧~所以善良的我也就沒有再一直阻止他,


因為我想說等出去後我再把頭髮壓扁就好了..


 


 


終於..吹好了..


總監設計師問我: 要不要幫妳噴個膠?


這時..就算是很善良的我也不能不拒絕了!!


膠噴上去我還怎麼把頭髮壓下來阿?! 我還要去超市買東西耶!!


我趕緊起身拿帳單付錢去~~~


 


 


下次~~~


 


 


不會再來這家店啦~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