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忙什麼呢?


 


暑假結束回大陸後,網路封鎖越來越嚴重,什麼網站都上不去...


還好後來饅頭爸去弄了個付費的網站,透過那裡可以順利的上網不被封鎖~~


 


自從可以上網後,發現超多朋友在玩facebook...


雖然我很久以前就已經有申請,但從來沒玩過裡面的遊戲..


看這麼多人在玩,我也忍不住玩起了農場和水族箱~~


話說開心農場還真好玩..


害我有空就忙著種菜偷菜,沒時間寫部絡格~~


最近 饅頭爸也玩了起來,


我還要我記得幫他採收...


 


還有ㄚ~


我覺得facebook真是個了不起的東西,


失聯超久的朋友都會莫名其妙跑出來~~~


到底是怎麼找到的呢?? 真的很神奇耶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