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第一次做麵包..


 


特地選了一個看起來比較簡單的來試...


 


結果呢  果然還是很不簡單...


 


揉麵團+甩麵團...我的手都快斷了.....


 


從4點多開始作業..成品出爐是晚上9點半....還真耗時呀...


 


看來  蛋糕跟餅乾好像簡單多了...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成品這樣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成功??


 


感覺麵包有點太扎實了..不夠鬆軟..


 


放涼後 口感有點點像肯德基的 比司吉?!


 


到底那裡出錯呢?? 我得要再來研究一下....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不過呀 兩個臭小子倒是捧場...


 


一出爐就一人一個忙著吃起來了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食譜參考CAROL的部落格


 


因為我沒有冷凍蔬菜..所以改成葡萄乾~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