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了幾次的失敗...


 


下午 我終於成功打發了鮮奶油~~


 


今天天氣很涼爽 但打鮮奶油時 我還是特地補墊上冰塊..就怕又失敗呀~~


 


終於 皇天不付苦心人...手酸終究有代價....鮮奶油終於被我打發了~~~


 


 


 


話說 抹鮮奶油真的很困難....


 


弄老半天 奶油就是沒辦法很平整.....


 


最後..雖然還是有點醜醜的..但我已經很開心啦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上面撒的是冰箱裡饅頭吃剩的巧克力米..


 


家庭主婦可是一點都不浪費的呢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多的麵糊 我拿了星形的陶磁烤盅 做了兩個小蛋糕


 


本來以為脫模會脫的亂七八糟...沒想到很成功呢~~


 


賣相超好的...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食譜參考 carol的鮮奶油蛋糕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