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快喔~~我們家鬼靈精怪的饅頭妹已經5歲了~


 


昨晚幫妹妹慶生..


 


除了老媽我的手作蛋糕外..還準備了很粉紅夢幻的生日禮物~~


 


收到禮物的瞬間..


 


妹妹的眼睛瞪得超大!! 然後就一直尖叫~~怎麼有這麼棒的禮物!!!!


 


嘿嘿~~~這可是老爸老媽精心挑選的唷~~^^


 


我就知道她一定會喜歡~~(連我自己都很喜歡的說~~)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禮物實在太可愛...


 


下午收到拆封後..我就忍不住自己先玩了一輪~~~


 


東西好精緻喔!! 全部都是木質材料..手感非常的好!!!


 


饅頭妹的雞私頭也越來越齊全了..


 


以後我在我的廚房忙...她應該也會在她的廚房忙翻天吧~~~


 


 


 


  


 


 


  





 















昨晚除了幫妹妹慶生..


 


當然也沒錯過讓全台灣沸騰的中韓大戰!!


 


看FB整晚都被戰況洗板就知道大家有多熱血啦~~


 


就算遠在對岸..我也有全程觀戰幫中華隊加油喔!!


 


光從轉播上看觀眾氣勢如宏的加油吶喊聲就已經讓人好激動...


 


如果能現場感受..那肯定是high翻啦!!!


 


最後結果雖然不如眾望...但可以前進東京還是讓人開心的~~^^


 


加油喔~~中華隊~~~


 


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