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 


好幾天沒更新部落格了..


 


不是忙著看韓劇喔!!


 


是忙著玩遊戲...


 


看著大家在玩 candy crush saga..我也跟著撩下去了!!!


 


沒事就拿著ipad滑個不停~~~ 


 


饅頭爸看我玩得起勁..偶爾也會湊過來幫我過關...


 


到後來呢...


 


我發現他在他的手機裡也悄悄的下載了這個遊戲~~~


 


 


 


沒事動動腦也很不錯啦~~^^


 


只是一不小心玩太久..眼睛會有脫窗的感覺..@@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前幾天在fb上看到小顏做了巧克力維也納麵包..


 


這麵包第一眼就煞到我了!!


 


發了訊息問小顏配方..就趕緊動手做啦~~^^


 


整型一樣2266..割線更是亂七八糟...@@


 


500g的麵粉..我只放了70g的巧克力豆 ..少了點..下次應該可以放到100g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 


 


 


兒子放學回家就連嗑了2條~~


 


晚餐後喝咖啡..饅頭爸跟兒子又各吃了一條..(阿不是才剛吃飽!!)


 


 


 


這個麵包好好吃~~謝謝小顏的食譜..^^


 


我要再來看看還可以從電腦裡抖出什麼東西來~~~


 


 





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