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,饅頭的下門牙開始搖動了起來~~


他很緊張的問我說: 媽媽~我的牙齒怎麼了?!


我說: 喔~那是你的乳牙要掉了,會再長出更堅固的牙齒,不用擔心啦~~


 


隔天~


饅頭下課回家,我正準備要幫他洗澡..


看他若有所思的站在浴室發呆...


我問他怎麼了?


他說: 媽媽~我今天在學校的廁所大哭....


我緊張的問: 怎麼了嗎?發生什麼事?


饅頭非常認真的說: 我跟我的牙齒說....小牙牙,你也跟了我這麼多年了..我真捨不得你離開我~~~


 


聽完後, 我強忍著不讓自己笑出來........


之後不斷的安慰他,還約定好會幫他把所有的牙齒都保存下來~~~


 


我說饅頭阿~你感情也太豐富了吧~~不過就是換牙嘛~~~


後來跟饅頭爸講這件事,


饅頭爸說: 哇~牙齒離開他就這樣了,那以後談戀愛女友離開他不就慘了~~~


我說饅頭爸阿~你也想太遠了吧...他現在還不到6歲耶~~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