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 


 


 


前幾天收到一位朋友從台灣託人帶過來的書..


 


是"松露玫瑰的烤箱料理100道"..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收到書後我就一直翻不停..


 


不只我..連兒子都抱著書仔細的研究...


 


(不是研究怎麼做菜...是研究要他老媽做哪一道好...)


 


看完後...


 


我們一致決定..要先來做焗烤!!!!


 


裡面有一大堆令人垂涎的焗烤料理...超棒的!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今天下午去市場...剛好看到在賣小顆的馬鈴薯..


 


馬上買了一些回家..準備晚上來做焗烤料理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焗烤起司馬鈴薯~


 


材料: 馬鈴薯400g  牛奶40cc  奶油起司80g  乾燥香草適量 摩佐拉起司40g  黑胡椒粉適量 培根適量


 


做法:


 


馬鈴薯刷洗乾淨後連皮煮熟..(我用水煮)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切塊後放入烤盅備用


 


   


 


 


 


奶油起司+牛奶+香草拌勻淋在馬鈴薯塊上... 再鋪上摩佐拉起司與培根丁..表面灑上黑胡椒


 


烤箱預熱200度..烤15分鐘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香噴噴又肥滋滋的焗烤起司馬鈴薯就完成囉~


 


真的很肥.....


 


我家的體重機已經被我踢到樓梯下了...


 


眼不見為淨....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氣象報告說明天會有暴雪!!


 


吃完這個..就算真的下暴雪我也不怕啦~~~

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