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饅頭媽我的廚藝越來越進步之後,


 


饅頭爸就常找同事來家裡吃飯..


 


一方面大家聯絡感情 一方面讓離鄉背景的同事們可以吃吃台灣味..


 


再來呢  我也可以藉機磨練一下我的廚藝~~~


 


話說 煮東西對我來說真的是件有趣的事~~


 


以前作夢也沒想到 我會變成專職的家庭主婦 還對烹飪樂在其中...


 


前幾天 以前的同事問我..這樣的生活不會很無聊嗎?


 


我想想.....


 


是呀 這樣的日子的確不算是多彩多姿的生活...


 


但我快不快樂呢?  答案是肯定的..


 


我一直認為 日子要不要過的開心  是自己可以決定的... 


 


用愉快的心去過生活,真的看每件事的角度都會不一樣...


 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 


這天來了4個客人+一個小朋友..


 


我準備了8菜一湯..


 


湯忘記照了...是鳳梨苦瓜雞湯...


 


當然...全部吃光光囉~~~


 


真是感謝大家的捧場...


 


其實ㄚ 煮菜的人 最愛看到的 就是餐桌上的菜被掃光...


 


那是多大的成就感呀~~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因為餐桌不夠坐..所以小朋友們自己開一桌...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吃飽後 饅頭妹跟小妹妹一起看巧虎..


 


我發現饅頭妹頗有當小姐姐的架勢喔...玩具也會分給小妹妹玩...


 


但為何平時都很愛搶饅頭的玩具呢 ?? 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這天的聚餐從6點多一直邊吃邊喝酒到10點多才散場...


 


是一次很開心的聚會~~


 


還有呀 要再ㄜ樂一下我ㄤ....


 


每次聚餐完.. 在我幫兩個小孩洗澡的時候 他都會去把碗盤洗乾淨~~


 


他都說 請客煮飯很辛苦了...洗碗他來就好了....


 


就感心ㄋㄟ ~~~~  
 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