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饅頭很愛吃有蕃茄醬味道的料理...


 


於是呢 我這孝順的老媽就想盡辦法在餐桌上變出他愛吃的菜~~


 


最愛聽饅頭吃完我做的菜之後..跟我說: 媽~~~這道給妳評10萬分..因為太好吃了...


 


哈哈~~我真是個容易滿足的老媽呀~~~


 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 


這道乾煎肉片就是饅頭幫我評10萬分的料理之一唷~~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材料:   梅花肉切片300g  白芝麻適量 蒜末一大匙


 


 


 


調味料:   1.醬油半大匙 太白粉半大匙 米酒半大匙 黑胡椒粉適量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蕃茄醬2大匙 白醋2大匙 糖2大匙 水2大匙


 


 


 


作法: 


 


1.梅花肉片用刀背略拍 加入調味料 (1) 醃10分鐘備用


 


2.熱油鍋 將醃好的肉片煎至表面變金黃色.


 


3.加入調味料 (2) 及蒜末,轉大火把湯汁收乾


 


4.再轉小火 把肉片煎至略焦起鍋 撒上白芝麻就好囉~~


 


 


 


***這個我猜拿來當便當菜應該很不錯..


 


      可惜 我們家現在還沒有人需要帶便當...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