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最近這忽冷忽熱的天氣,讓我這自認勇健的家庭主婦也掛了病號~


 


頭痛喉嚨痛流鼻水一樣也沒少...還燒燒退退了快4天..


 


發燒讓我全身無力..導致於家務幾乎停擺..


 


我整天都包在被子裡睡覺....


 


三餐只能隨便煮煮或叫外賣...也沒法接送小孩,只能麻煩老爺抽空幫忙接..


 


果然..家庭主婦是沒有時間生病的!!!


 


一生病~~全家的坐息就大亂啦~~


 


在這裡要大聲感謝一下饅頭爸~~~^^


 


感謝你這幾天不但要上班,回家還要洗碗.拖地.幫女兒洗澡.幫兒子看作業..~感恩啦~


 


 


 


好家在~這次感冒沒有拖太久..


 


昨天早上起床後...我整個人就感覺好多了~沒燒了.. 頭也不痛了..^^


 


另外,值得一提的是~


 


連日來的食欲不振,讓我原本不動如山的體重降了下來~


 


居然回到好久不見的48kg...


 


不過呀~如果得生病感冒才能降體重...那還是算了~~


 


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啦~肉肉的也很不錯呀~


 


 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 


 


這麵包是感冒前做的了..早就吃光啦~


 


麵團材料參考carol的麵包書..只是把原配方中的葡萄乾改成黑芝麻..


 


對...因為上次買的那包黑芝麻粉還沒用完....


 


 


   


 


 


然後呢...很懶得翻帆布出來定型..所以就直接這麼後發..


 


一樣發得胖嘟嘟...只是沒那麼挺~


 


 


   


 


 


這樣的麵包小孩依然不愛..一口都不吃~


 


這整條麵包分成兩天份的早餐..全進了我跟饅頭爸的肚子~~


 


切片後回烤,再塗點奶油或乳酪...外脆內Q軟~~我好愛這樣的口感~^^


 


過兩天再來烤一條好了...


 


 



 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