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自從長住大陸後,就沒機會跟媽媽一起過母親節..


 


其實不只母親節..其他的像是老爸老媽的生日..我也都沒辦法陪在身邊..


 


這一直讓我相當過意不去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想當初購屋時,還特地選在娘家旁邊..走路只要3分鐘~


 


要天天回娘家都沒問題~~我還為此開心了好久~


 


但是呢~世事難料呀~


 


誰能想到我們現在居然住在那麼遠的地方..


 


一年只能回台灣兩次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還好現在網路很方便..


 


兩三天我就跟爸媽視訊一次..


 


聊聊生活上的鎖事..往往一講就是一個早上..


 


也常常把視訊開著..


 


就算不聊天,我可以看到老媽在打掃..聽到老爸在看電視..


 


感覺就像住在一起~


 


有時我們還會開玩笑互喊~~煮好囉~快來吃飯囉~~


 


感謝科技的發達,讓我跟爸媽雖然相隔兩地,但卻不會感覺遙遠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明天就是母親節了~


 


 


先祝福我親愛的老媽身體健康天天都開心~^^


 


 


等暑假回去我們再一起去吃好料的喔~~


 


 


 


親愛的老媽~愛妳喔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