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暑假囉~~家裡已經吵翻天啦~~~


 


這幾天我不但要全天候跟兩隻小人奮戰..還要忙著清冰箱清庫存..


 


因為6/30我們就要回台灣過暑假了~


 


跟往年一樣..我會先帶兩個小孩回去..饅頭爸要到7月中才會返台..


 


所以呢~我今天做了些黑糖包子..還有手工麵條..明天再來滷鍋肉燥跟滷蛋~


 


到時分裝後冰在冷凍..這樣饅頭爸肚子餓又不想出門時就有東西可以吃啦~~(真是貼心呀我~)


 


 


 


前幾天在掏寶網買了個好東西~~自動定時灑水器~~


 


以往花草們都是搬到公司去請同事幫忙澆水..


 


雖然都顧的很好也長的很大..


 


但因為放在戶外..總有些蟲會爬進盆子裡住..這讓我很害怕~~~


 


有了這個澆花器之後真是太方便了!!可以設定每天澆水一次.還可以控制水量跟時間~~


 


以後就不怕返台期間花草會枯萎了~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  


 


 


還有呀~


 


家裡的小金魚也幫她買了自動餵食器..


 


一天餵一次~~~


 


這下子..魚也不用搬去請別人顧了~~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 


 


最後呢~~~


 


要來記錄一下...


 


前幾天我不知那來的勇氣..


 


把留了10年的長髮剪掉了..


 


忽然間...


 


覺得頭變好輕喔~~~


 


洗頭超快..


 


吹頭髮更快~~~~


 


一整個就是清爽又方便呀~~~~


 


好看嗎~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