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饅頭爸就一直說他想吃牛肉麵,


但我一直遲遲沒做,


為什麼呢?


因為市場賣牛肉的地方 旁邊一整排都是賣現殺狗肉的....


所以我一直不敢走到那一區去...太可怕啦~~~~


但是呢 我又很想煮給饅頭爸吃 (其實我自己也想吃啦~)


終於有一天 我還是硬著頭皮去買了牛肉


從頭到尾我都沒往狗肉攤看 但還是覺得右半身涼颼颼~~~(賣狗肉的在右邊)


 


 


 


回歸正題~~


話說做紅燒牛肉還真費時,


從準備材料


到炒料


到燉牛肉


一共花了我4個多小時,


不過呢 成品還真不錯~~~


連刁嘴饅頭爸都說好吃喔~~~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我果然是很厲害又很勤奮的家庭煮婦呀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