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照片其實是去年照的了,


最近整理照片才又看到,不然都快忘了~~


 


 


去年回台灣去基隆路吃胡椒蝦,


隔壁桌居然是饅頭的偶像~蝴蝶姐姐


他超想跟蝴蝶姐姐拍照,


所以呢 就很小聲又很害羞的去問了蝴蝶姐姐可不可以跟他一起照張相..


沒想到呢 這蝴蝶姐姐還真親切~~~


一直說饅頭很帥很可愛,


又誇講我這做媽的很年輕,一點都看不出來小孩這麼大了...(這蝴蝶真是得人心呀~~)


 


 



 


親切的偶像讓饅頭整個又high起來了~~~海派的個性馬上又展現了出來~~


 


 


照完像開始不斷的去跟蝴蝶姐姐攀談....


其中超好笑的對話之一~


 


蝴蝶問饅頭: 你平常有沒有乖呀?


饅頭酷酷的說: 喔~~我只是有點壞~~~


 


 (我猜蝴蝶應該呆掉了吧....)


 


後來呢  聊到辭窮的饅頭還問了蝴蝶姐姐:  ㄟ...那妳們家長什麼樣子ㄚ?


蝴蝶臉上三條線笑著說: ㄟ....就很普通的樣子呀~沒什麼特別的地方啦~~~


這時饅頭爸臉上五條線苦笑跟我說: 快去把兒子抓回來...不要再去吵人家吃東西了......


 


 


被抓回來的饅頭很不情願的坐在位置上,但眼睛還是不斷往偶像那邊看....


在電視裡跳來跳去的姐姐,現在就在他旁邊,這對他的吸引力太大啦~~~


 


 


話說隔壁如果是坐金城武,我應該也會看個不停吧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