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為了做蛋糕買了一堆優格..


 


做蛋糕只用了一些些..剩下的就被冰在冰箱無人理...


 


為了不讓這些優格過期浪費掉..


 


我這勤奮的家庭主婦又在carol的格裡東翻西找...


 


嘿嘿~~~~~被我找到這個~~~優格麵包~~~~


 


這跟本就是太符合我要的呀~~~


 


剛好家裡砂糖剩不多...這麵包就剛好不用很多砂糖


 


剛好家裡奶油也剩不多....這麵包也就剛好不用奶油...


 


剛好家裡有太多優格....這麵包就這麼剛好要用很多的優格....


 


 


 


一開始看到carol格裡的麵包形狀 我還有點猶豫.....好像太難了.....


 


編4條辮子....我的手應該會打結.....


 


所以呢...自己改良..改成用3條來編.....


 


還有呀 我的小烤箱是沒辦法單考那麼大一個麵包~~


 


所以呢 我又自己把它改成4份....一次烤兩條..分了兩次才烤完....


 


 


 


整好型還真有成就感耶...


 


在刷蛋液時....饅頭爸說我的嘴角都不自覺上揚了...


 


沒辦法~~看到自己做的麵包就開心啦~~


 


 







 


 


 


烤好的麵包超美的...


 


我都快捨不得拿來吃了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隔天的早餐~~


 


鬆軟的麵包加上一杯熱熱的麥片....真幸福~~~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至於饅頭爸呢 就給他來個超豪華的早餐吧~~


 


吃飽了才有力氣努力賺錢唷~~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食譜參考 carol的部落格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