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個多月來 都是用家裡原本的小小烤箱在做蛋糕麵包..


 


因為不知道自己對於做麵包蛋糕到底有沒有興趣..


 


又或者沒天份 跟本做不出來...


 


所以不敢冒然就買大烤箱來用....


 


不過呢..經過了這段時間..


 


證明了...我真是太愛做這些東西啦~~~~


 


不買個大烤箱好像太對不起自己~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就在上週 我上網物色了這個新烤箱..


 


到貨的第一樣產品~~~就是這個啦~~~蜂蜜全麥吐司~~~


 


之前的烤箱太小...跟本連大一點的麵包都不能做..何況是吐司!!??


 


看著大家烤著各式各樣的吐司 我超心動的~~


 


現在終於可以動手啦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carol說全麥比較難打到薄膜..


 


在我拚命甩打了250下後.....還勉強有個薄膜出現~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不過最後發酵還是沒法發到9分滿...


 


 






 


 


不管啦~~送烤箱~~


 


看到麵包在大烤箱裡還真是開心~~


 


不像之前的擠來擠去..還很怕碰到發熱管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這個吐司用蜂蜜代替糖..所以烤出來有淡淡的蜂蜜香味~~


 


還有呀 我用的全麥麵粉是不含麥麩的..


 


因為呢 我們家的饅頭只要看到上面有那些點點..鐵定就不吃啦~~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這次的吐司 因為是第一次烤..還不太確定烤箱的溫度..


 


表面有點太硬了..不過裡面是很柔軟的...


 


下次可能要稍為降點溫度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食譜參考~carol的部落格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