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回大陸..行李箱裡藏了一堆很特別的東西...


 


還好這次沒有遇到海關帶狗檢查行李...不然我鐵定被攔的啦~~~


 


 


我帶了什麼呢~~~~


 


嘿嘿~~~我帶了我媽醃的酸菜..蘿蔔乾...還有南部姑姑做的醃豆豉..自己炒的花生..還有香腸....


 


這些東西 雖然大陸也買的到..但吃起來就是不一樣...總之~~就沒有家鄉味啦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趁著假日 饅頭爸在家..小孩比較不會來黏我...


 


決定來做個割包~~


 


 


 


冷凍後的酸菜...上面都結滿了冰霜...


 



 


 


 


自己磨的花生粉~


 


酸菜加點辣椒炒一炒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再滷一鍋紅燒肉~~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做割包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  


 


 


呵呵~~~~還真讓我做出來了~~~~


 








 


 


 


剛蒸好的割包 夾上紅燒肉 香菜 酸菜 花生糖粉~


 


讚啦~~~~


 


 









 


 


還有呀...


 


我最近又迷上了某部連續劇...台灣已經演到16集了...


 


我在網路上看趕進度..昨天才看到第8集...現在要來去繼續看囉~~~


 


哈哈哈~連續劇真是家庭主婦的好朋友呀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