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海島國家, 少不了的當然就是海上活動..


 


饅頭媽我是個標準的旱鴨子,


 


連在水裡閉氣都有問題..更不用說甚麼游泳啦!!


 


原本我只打算來踏踏海浪吹吹海風一類的..


 


但最終我不知哪來的勇氣..


 


天上飛的 水裡游的..能玩的我全玩了...


 


舉凡~風帆船 .香蕉船. 浮潛. 深潛. 拖曳傘...一樣都沒漏..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玩拖曳傘那天..搭快艇出海的途中..我一度想放棄..我是連大怒神的不敢坐的人呀(真的很沒膽~)


 


但饅頭爸一直說沒什麼好怕的~而且飛那麼高看到的風景一定很美~


 


導遊也說~上去後..視野遼闊 ..心無雜念.. 可以好好思考人生的大道理...


 


但是飛上去後 ..哪裡有心思想甚麼大道理..


 


我心裡想的只有...萬一那條繩子斷了..我會飛到哪裡去呢??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另外我覺得這趟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海上活動是~深潛..


 


行前會有教練在泳池裡做一對一的教學..


 


等大家都知道配備該怎麼用才會出海..


 


潛水時也有教練跟著..所以非常安全..


 


這次潛水的深度是10米..時間45分鐘..


 


一開始下水很緊張..耳膜也超痛..但大約2~3分鐘後適應水壓就好了..


 


海裡的景色非常的美..真的跟畫一樣..


 


各形各色的珊瑚..多到數不清的魚..還有好多跟臉一樣大的海星..


 


教練還帶我們去看了小丑魚的家..


 


就跟卡通裡一模一樣..很可愛~我伸手摸了牠..滑溜溜的..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這次潛水讓我留下非常好的印象..


 


真的不會游泳也沒關係唷...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再玩..海底的世界真的太美了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除了海上活動之外..


 


我們也去開了"卡丁車"..不是在練習場內開..是直接開在街道上..還滿有趣的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另外 ,當地有名的熱石按摩當然也不能錯過~


 


這家店占地很大,加上半開放式的庭院設計..感覺非常舒服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我本來是個不愛按摩的人..


 


但這裡按的很舒服..柔中帶勁..很值得推薦~!!


 


還有,值得一提的是這家店服務非常好..按摩前會請客人先沐浴更衣..


 


重點是.. 店家會在你按摩的時候,幫你把換下來的衣服全部洗乾淨摺好~真是太貼心啦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另外 也去了一些景點..比如有名的"星期五海灘"


 


不過那天剛好天氣不佳..沒有碧海藍天的感覺..有點可惜...


 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還有長灘島唯一的沙灘保護區puka beach


 


這裡的海砂是貝殼沙..跟長灘島其他的麵粉沙不一樣..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這趟長灘之旅玩得很盡興也很開心~


 


5天4夜就這麼咻~~一聲過完啦~~~


 


雖然捨不得離開這麼美的地方..


 


但我更想念家裡那兩隻臭小子..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回到台灣後..


 


每當我閉起眼睛回想這趟長灘之旅..


 


猜我想到什麼...


 


.


 


.


 


我想到的是整排高大的椰子樹被風吹的沙沙響..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還有路邊隨處可見親人的小貓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還有跟在船隻旁玩耍的小孩..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那些小朋友們大多不到5歲吧..


 


每個人都曬的黑亮亮 ..


 


比較大的,就在海裡跟著船游來游去..


 


小一點的..就在海邊玩沙玩水..


 


那些純真的笑容真的讓我難忘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不是我愛講..


 


遊記真的很難寫..


 


真的很佩服那些把遊記寫得又好又完整的格友!!!


 


下次我來偷懶一下好了..只放照片..內容看圖想像就好~~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