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連放3天假,


 


饅頭爸帶我們去上海走走...


 


安吉到上海約200多公里,開車要2個多小時,


 


到了上海市區後,


 


我回頭跟饅頭說:饅頭,上海到囉~


 


饅頭看著我....突然問我~~


 


媽媽,那什麼時候要換泳褲阿?


 


我和饅頭爸愣了一下.....幹麻要換泳褲呢?


.


.


.


.


原來...他認為"上海"就跟"海"有關..以為要去玩水...


 


後來我跟饅頭爸解釋了好久...


 


他才懂什麼是 "上海"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