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


 


 


紅棗最近是我的心頭好..


 


燉肉要放一些.. 燉湯也要放一些...


 


當然做饅頭也要來一點囉~^^


 


甜甜的紅棗跟黑糖很搭配..養生又不失美味~


 


但是呢...這一味我家小孩不愛..


 


所以只有一半的麵團參了紅棗..另一半就做單純的黑糖饅頭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麵糰材料:中粉500g  黑糖90g  酵母5g  油15cc  水260cc  紅棗16個(去籽切碎備用)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麵糰揉到三光後分兩半..


 


其中一半加入紅棗再揉勻..


 


 


     


 


 


 


兩種口味滿足家人不同的喜好..


 


原本饅頭爸看到我在切紅棗時還一臉狐疑...


 


問說~紅棗耶?!加到饅頭裡會好吃嗎?


 


嘿嘿嘿~~~


 


多說無益~~等著吃就對了~~~~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蒸好後..


 


饅頭爸連吃了兩個~~~


 


還邊吃邊念..


 


恩..比我想像中好吃很多耶...恩....真的還滿好吃的耶......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饅頭呀饅頭~~~要繼續乖乖聽話....千萬不要擺皺臉給我看唷~~^^


 


 


 













這幾天經常睡眠不足...


 


好不容易從韓劇的深淵裡爬出來..


 


這會兒又掉進甄嬛的漩渦中~~~


 


之前就知道這部清劇好看..但一直忍著不敢看..


 


因為有70幾集...實在太多了..深知一但淪陷下去..鐵定曠日費時呀~~~


 


但是捏 ...


 


在得知主演"甄嬛傳"中的皇帝與 "新三國"裡的曹操是同一人後..我就忍不住開看啦~~~


 


到今天為止 ..已經看到第40集了...


 


加油加油~~還有30幾集!!!! (這到底有什麼好加油的呢??!!!)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