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每天早上送父子三人出門上班上課後...


 


我習慣先把電腦打開...再來準備自己的早餐...


 


昨天早上...


 


發現電腦上放了一本烘焙書...是頂級風味麵包書


 


心裡還正在想..我不是有收好嗎..怎麼會放在電腦上..?


 


走近一看...攤開的書還有一頁被折起..


 


折起的那頁是"德國麵包條"......


 


哈哈~~~原來是前一天兒子指定要吃的款式..


 


他怕我忘記...所以特地折起來提醒我....


 


這臭小子...居然折我的書..><


 


下次用書籤就好啦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書櫃上整排的料理烘焙書不僅是我的好幫手...


 


也是我家兒子的菜單...


 


想吃什麼點就什麼..老媽我就想辦法變出來~~~多好呀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只用了書裡一半的量..


 


500克的麵粉..做6條~~


 


 


 




  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麵包條要牽絲...


 


大把的乳酪絲就要不客氣的放下去~~~~


 


看起來超澎湃的啦~~


 


 






 









麵包下午3點半多出爐...


 


5點接兩隻小人回到家...都還聞的到滿屋的麵包香~^^


 


兒子一進門就大喊~~~~~妳有做我愛的麵包喔 !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當然有囉~~~!! (你都折書提醒了..我怎麼可能忘記..)


 


我可是魔法老媽呢!!!








 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