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饅頭開學3天了


本來很擔心他在新環境的適應力


我還計劃開學的第一天要一起陪他在學校


但看來一切都多慮囉~~~


開學第一天 送他進教室


張老師帶著他參觀..


當他看到遊戲間時 馬上把鞋子脫了 就跑進去玩


還不忘回頭跟我說: 媽媽 ~妳記得要早點來接我喔~~88~~妳快去忙吧~~


ㄏㄏ~我心想 這小子真乖 看來也不用在這陪他了


於是 下午4點一到 我準時去接他


臭小子看到我 第一句話就說 : 阿~~~妳怎麼這麼早就來了~~明天可不可以晚一點阿?!


回家路上 他不斷的說著學校發生的事 講得眉飛色舞


看來 他是喜歡這裡的學校了


更出乎我意料的是


以前他都會賴床


但第2天起 只要跟他說要上課嚕~~


他會乖乖起床 很開心的要去上課....


昨天去接他時 他告訴我 他已經交到一個好朋友囉!!


好像是叫 常明健


一個跟饅頭一樣白的小男生


.


.


.


老師說 饅頭適應的很好喔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