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很久以前 我還是20出頭的年輕人時...


 


有一次在麥當勞吃東西,


 


看見一個超可愛的小妹妹 有一頭烏溜溜的頭髮,


 


她媽媽很專心的在幫她綁馬尾,


 


小妹妹笑的很開心 還不斷的跟她的媽媽撒驕...


 


那個畫面真是有夠溫馨~~~


 


當時我就在想~~~


 


ㄣ~~~以後我也要生一個可愛的女兒 每天幫她綁頭髮 想像她瞇著眼睛對我笑的樣子~~


 


 


現在呢  我終於如願生了個女兒~~


 


但這饅頭妹的頭髮長的速度實在有夠慢


 


距離這 "烏溜溜的長髮" 還有很大一段路...


 


昨天趁她專心看巧虎時 硬幫她綁了一小搓的馬尾~~~


 


但不到一分鐘就被她扯掉了...


 


看來近期內我還是只能趁回台灣時 綁饅頭小表妹們的頭髮過乾癮啦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