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閒來沒事逛淘寶網..


 


逛著逛著 又逛到烘培用品區...


 


發現有在賣美國進口的杏仁片....又想到之前有看過 Carol 做的瓦片酥 ...


 


決定買一些回來試試..


 


我對香香脆脆類的餅干很沒抵抗力...很容易一片接一片吃不停...


 


沒想到 饅頭也一樣...


 


那天 我在做餅乾時 饅頭就一直在我身邊轉來轉去..不斷的問~餅乾好了沒~~~


 


結果 等瓦片酥一出爐...都還沒來的及放涼 就被饅頭吃了一大半...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我本來是預計做一罐的...


 


結果裝罐時只剩一半...


 


而另外這一半呢...


 


就在拍完照沒多久...也被吃光了...


 


我看 密封罐跟本是不用準備的啦~~~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作法是參考: carol的杏仁瓦片酥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