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今晚的安吉好熱鬧~


 


中國好聲音在安吉辦了場演唱會~


 


小小的安吉城區擠進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車~


 


話說我搬來這4年多了..頭一次看到路上塞成這樣..簡直就像下班時間的忠孝東路...


 


下午出門去接小孩放學時..就看見路上有交通管制..各大路口都站了公安指揮交通~


 


本來只要10分鐘的車程...沿路不停塞塞塞塞塞塞塞....最後居然花40分鐘才到家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聽說票價還不便宜..


 


vip區的一張票要價上千人民幣..最普通的也要人民幣2~3百...誇張誇張..


 


至於演唱的歌手呢...內地歌手我都不熟..一個都不認識..


 


台灣來的歌手好像只有兩位~辛曉琪..還有黃小琥...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雖然我也愛聽歌..但對演唱會這樣的場合我並不是太喜歡..


 


一來很擠..再來..現場的音樂實在太大聲...


 


我還是煮杯咖啡...打開ipad..舒服的在沙發裡聽黃小琥唱歌就好了~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