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有沒有人在今天吃聖誕餐的呀??


 


24號是禮拜一...隔天也沒休息..吃聖誕餐沒有fu~~


 


所以我們家在今天把聖誕餐解決了~~~~


 


今年的餐點跟去年的不同...


 


去年主餐是烤雞(去年的聖誕餐)...今年主餐是牛排..


 


很多東西一樣得早早就上掏寶網訂貨~~


 


我這家庭煮婦每天都忙得很呀!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  


 


   


 


   


 


 


有ㄘㄟ超吧!!


 


嚴格說來這可是我花了兩天的時間才完成的耶~~


 


聖誕樹幹蛋糕昨天做好..(今年做的比去年的美呀我覺得~~)


 


佛卡夏麵包今天中午烤的...


 


羅宋湯從下午2點多開始燉了4小時....


 


其他的就比較快了~


 


沙拉裡有生菜.番茄.洋蔥.香菜..加鹽.初榨橄欖油.蘋果醋拌一拌~


 


義大利麵煮無數次~順得很~


 


蘑菇醬用奶油炒香洋蔥丁..加入.蘑菇.鮮奶油.水.鹽燉煮..最後加進麵粉水煮稠..再拌入番茄醬就完成了~


 


烤蝦淋上橄欖油..灑點海鹽..烤箱200度烤10分鐘~


 


原味菲力牛排一面煎40秒後翻面再煎3~4分鐘..這樣大約6分熟~~~~


 


 


 


好了~~~


 


煮婦我今天太累了..要早點來去睡覺~~(其實是吃太飽愛睏...)


 


明天我要賴床賴床賴床賴床睡到自然醒...


 


希望兩隻小人不要太早起來要我做早餐呀~))))))))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