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 


 


哈~~開心~~我全都買齊囉~~^^ 好厚的三本書唷~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回到大陸後 我沒事就拿著這三本書翻個不停...


 


看著看著..每一種都好想做呀~~


 


但是呢 饅頭下週才開學 我整天都要跟這兩個臭小子周旋...


 


又加上有饅頭在家 饅頭妹就不肯睡午覺~~


 


所以呢 我跟本沒啥時間玩麵粉...


 


我想 等下週饅頭開學後 我就可以開始努力的做麵包嚕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