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天氣很奇妙~


 


雖然跟往年一樣冷的要命..但每每低溫低於0度以下時..就來個大晴天~


 


等到水氣夠了..溫度卻又不夠低了..


 


所以呢..只有偶爾飄一些細細的雨夾雪..一直都沒遇到真的下雪..


 


一直到今天早上,終於下了第一場雪~^^


 


早上妹妹看見雪,一直不停的尖叫!!!吵著要堆雪人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下午去接兄妹倆放學後..他們就在妹妹的幼稚園裡玩起來了~


 


其實雪只有積薄薄的一層..但他們倆還是玩得超開心!!


 


雖然沒辦法堆雪人.. 但做個小小的雪球倒是沒問題~^^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兄妹倆玩到都不想回家了~


 


明明手都冷的跟冰棒一樣..還是硬要說不冷不冷!!!


 


最後我連哄帶騙才把這兩個臭小子弄上車回家去~


 


 




 

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 


繼溜滑梯後,饅頭妹最近有新歡


 


就是這個~~帳篷~~


 


她整天就愛跟一堆玩具躲在裡面..


 


這是回台期間饅頭爸帶她去玩具反斗城選的..


 


饅頭爸規定..選的玩具不可以超過500元~


 


結果饅頭妹就選了這個~499元~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還有呀 饅頭妹前幾天講了一句讓我相當驚訝的話~


 


事情是這樣的~


 


開學的前一天,我帶饅頭去學校註冊.. 順便繳交寒假作業..


 


饅頭妹也跟著我們一起去..


 


繳作業時乎然發現..英語作業漏寫了一部份..只能回家補寫,隔日再交..


 


回家的路上..我唸了饅頭一頓..要他回家後馬上捕寫..寫完才能玩!!


 


這個時候..坐在後座的饅頭妹說話了~~


 


她嚴肅又緩慢又帶點北京腔的跟她哥說 :


 


O d i n ....痛   苦    是  快  樂  的  種   子  !  !  !


 


當場我愣了一大下 !!! 心想..這是3歲多的小孩說的話嗎??!!


 


回家後..


 


我問她,這句話是誰教她的?


 


她說...是哆拉ㄟ夢裡的大雄....


 


哇勒.....這臭小子是電視看太多了!!!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