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 


月底要返台..


 


我又要開始清冰箱了...


 


上回買的5公斤高筋麵粉已全數用完..


 


返台前不會再買高粉了..會用不完..


 


沒高粉玩麵包..只好玩中粉做包子饅頭囉~~


 


在這兒取得中粉比高粉容易太多..高粉得上網買..要不就得跟店家買大包裝..


 


中粉只要到市場的麵條店就買的到~^^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冰箱裡還有一罐鵝油香蔥只剩一點點..


 


菜圃也剩一點點...


 


煮婦我兩手一變~~~


 


古早味饅頭就誕生啦~^^


 


菜圃我用鵝油香蔥先炒過..再包進饅頭裡~


 


有美吧~~


 


 


 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好吧~


 


中筋麵粉真的跟我很麻吉..


 


昨晚做了14顆玉米鮮肉包..一樣水當當~~~


 


鮮肉裡加了好多玉米粒..


 


一口咬下~鹹香的內餡裡還吃的到玉米的清甜~超讚~~~


 


 


  


 


 


包子蒸好時已經晚上9點多..


 


這誘人的包子..讓本來已經上床睡覺的我兒忍不住從被窩裡爬出來~~


 


吃了一顆才又心滿意足回去睡覺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越來越覺得..主婦我亂亂配的功力已經爐火純青了~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