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








 


人生的規劃到此要再做一次改變..


 


為了讓一切更貼近自己的期望..


 


也為了讓身邊的人更幸福..


 


近期..


 


我們將計劃返台..結束長達5年的異地生活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從2008年初次踏上浙江安吉到現在..5年了..


 


我由原本在台北生活步調快速的上班族..忽然變成在偏遠山城裡的宅媽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一開始雖然有過不適應..


 


但很快我就發現其中的美好..


 


純璞又友善的安吉還同時有著優異的自然環境..


 


這裡的生活步調極為緩慢.


 


除了可以全心照顧家人之外..


 


還有充足的時間去體驗生活裡細微的幸福..


 


不僅如此..


 


更意外發掘了自己的興趣


 


不論是陽台上的小菜園..


 


或是手裡玩出了點心得的麵粉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雖說天涯若比鄰.


 


但我也知道往後再次造訪安吉的機率不大..


 


想來還是有些感傷的..


 


純樸善良的安吉人..春花冬雪的美麗景致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對我而言


 


這裡有著太多美好回憶...


 


而異鄉也早已不像異鄉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 


 


 


 


要帶走的行李很多..


 


要帶回去的回憶更多..


 


很慶幸這幾年有恆心的將生活點滴記錄在部落格裡..


 


往後..


 


我還是會繼續記錄我的人生~在台灣~


 


 


 


再見了~安吉


 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