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7月初去上了陳共銘老師的課..這是課堂中的一款..


 


溫醇的紅糖香加上柔軟細致的組織..這款土司真的非常非常好吃!!!


 


今天我終於有時間來動手做了~^^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前一晚先做了紅糖湯種..


 


今天早上再來打麵團~~


 


關於打麵團這檔事..主婦我不得不來講一下~~


 


什麼麵團的筋度..麵團的彈性...


 


這種抽象到不行的東西..沒去上課還真不會知道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今天還是個大熱天..


 


很開心打好的麵團終溫是個漂亮的數字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捲桿過程一切順利..


 


發酵狀況也都如預期~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
做好表面裝飾後準備美美的入爐~~~~


 


 





 





 


到此一切都順順利利~~


 


心裡想著我也太順了吧~


 


第一次做這款就這樣上手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果然...


 


果然.....


 


果然...........


 


 


在最後一步凸鎚了~~~~~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!!


 


 


 


雖然中途我就發現不對..趕緊蓋了烘焙布..


 


但還是來不及...


 


吐司頂烤太焦了啦!!!!!


 


看來我得多花點時間跟新烤箱培養感情才行了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好啦~雖然頂焦了..但裡面是很讚的喔~~~


 


有多讚...


 


看照片就知道啦~~


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