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前幾天又在家辦了場麵粉趴..


 


其中一樣產品是蛋黃酥..


 


剛好中秋快到了..這蛋黃酥真是非常的應景呀!!


 


 


 


話說主婦我算是愛蛋黃酥這味的..


 


久久沒吃會想念的那種..


 


以前都在大陸做..頂多只能PO上網路分享..


 


現在可以用"實物"跟朋友們分享~~感覺超讚的啦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蛋黃酥開爐的第一次..只做了12顆..


 


發現跟本就不夠吃呀!!!


 


所以從第二爐開始..


 


每爐都是24顆..


 


這幾天我已經記不得到底出了幾爐了~@@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!!


 


哈哈哈~~~真是感謝大家這麼捧場耶!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然後..


 


為了做出品質更好的蛋黃酥..


 


我花了好多心思試了好多家的蛋黃..


 


最後...終於終於終於~~~


 


有讓我找到品質很讚的鹹鴨蛋黃了!!!


 


超~~開~~心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在被蛋黃酥淹沒的這幾天裡...


 


我偶爾也偷閒做了幾次戚風蛋糕...


 


最近戚風也是我的心頭好..怎麼烤怎麼美.(除了已經跟我絕交的巧克力戚風除外..)


 


拿來當點心或早餐都很棒!!


 


這幾天電視一直報導著胖達人的新聞...


 


果然~~~


 


還是自己做的最健康啦~~


 


對吧!!! 手作烘焙的媽媽們~~~~




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