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饅頭爸的朋友從台灣來找饅頭爸~


這幾天太陽超大,氣溫也有快30度,是出遊的好時機~~


上週他們去西湖,但我上次已經去過了,就沒跟去,


但聽饅頭爸說,這次去,花開的更多了,比上次更漂亮!!


真後悔沒跟著去~


 


這禮拜,饅頭爸安排去上海兩天,我就一起跟著去囉~


週五下午從安吉出發,到上海已經傍晚了..


先到飯店chk -in 之後,我們先到徐匯區的百貨公司逛逛,順便幫妹妹買了雙涼鞋,


晚餐我們去吃金錢豹美食廣場,有點像台灣的上闔屋,但食材比較精緻,一個人rmb 238元~


吃超飽的~ ~但為何沒拍照呢? 因為太餓了,忙著吃~~忘記拍了~~


 


晚上回到飯店休息~兩個臭小子還算配合,沒有認床一覺到天亮~~


隔天我很早就起床啦~~


因為我超愛吃飯店的早餐,所以一早就把大家都吵起來一起去吃早餐


饅頭妹很厲害,雖然只有8顆牙但什麼都要吃~~


不論是吐司~



 


還是蛋~~



 


或是麵包~~~



 


甚至是早餐腸..全都來者不拒~~~



 


 


 


吃完早餐後,


我們先到南京西路走走逛逛,人超多的,密密麻麻都是人~~



 


我們邊走邊逛,往外灘前進,


上次去外灘是晚上,這次白天來別有一番風味~~



饅頭很不甘願的照了張相,因為他想買路邊的玩具,我們不買給他,



這次有朋友一起去,終於照了張難得的全家福..



中午隨便打發,找了餐廳吃義大利麵~


 


大約下午2點多,我們離開上海,往蘇州前進~



饅頭爸說蘇州的金雞湖很美,附近也有很多餐廳,


所以晚餐要帶我們到金雞湖去吃飯,


上海到蘇州約一個多小時,


到的時後快傍晚了,但天氣很好,所以陽光都還很大


饅頭爸說金雞湖周邊當初是新加坡人設計的,


所以整個金雞湖規劃的很好,房子很漂亮,道路也很寬...


 


x


 


金雞湖上有一條"李公堤",


整個李公提兩側都是餐廳,有個幾十家吧~~超多的...


 


x


 


晚餐的餐廳是饅頭爸的朋友幫忙訂的..


店名太長了..我記不起來..是中式餐廳


這個包廂超豪華,可以看到湖景,包廂裡還有一個小客廳掛了一個超大的水晶燈~~


 


x


 


至於菜色方面,饅頭媽我覺得還可以,但不是非常好吃,


有一道"冰糖燉雪蛤"還不錯吃..


因為同桌還有饅頭爸的朋友,我不太好意思拍照~~


 


晚餐後我們就直接回家了~~


晚上11點~~又回到了純樸安靜的小城市安吉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