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直覺得筋骨硬邦邦..腰酸背痛也很慢才好...


 


身體的循環好像變差了...


 


我想我是不是應該要運動了...


 


 


那天 饅頭爸知道我的想法後 ,馬上就要我去健身房入會...


 


因為他太瞭解我這三分鐘熱度的習性..過兩天... 我可能又會說~~ㄚ~算~了~~~


 


 


其實 我一直沒有運動的習慣,更別說是固定或持續的運動...


 


以前有上班時 每天有走動到的 大概就是從家裡走到捷運站或從捷運站走回家,


 


轉職當家庭主婦後 每天就只有在家走動 常常一整天連大門都不用出...


 


饅頭爸不知在我旁邊唸過幾百遍 要我去運動要我去運動...但我就是懶....


 


而且安吉原有的健身房看起來都很兩光...我一點也不想去...


 


不過 這次我入會的這家是去年底新開的,


 


去參觀後發現頗大一間,在中國有100多家連鎖店...


 


設備跟課程也都不錯~~~


 


所以 我開始要認真的運動了...


 


希望持續的運動可以讓身體更健康~~


 


還有 可以快點跟我的腰邊肉還有小肚肚說~掰~掰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