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回台剛好遇到7夕情人節


 


饅頭爸貼心的安排了一頓浪漫的晚餐~


 


平時身邊都黏著兩個臭小子..出門吃飯就跟打仗一樣


 


這次要感謝老媽幫忙顧小孩, 讓我們夫妻倆有機會可以吃頓燭光晚餐~~


 


 


 


這天晚上 我們在台北101大樓85樓的隨意鳥地方用餐


 


這家餐廳我們是第二次來


 


上次的經驗很特別


 


剛好遇到胡瓜嫁女兒在這裡包場辦婚宴


 


所以還看到了不少明星~~


 


 


  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我們訂位時間是6點 ,到的時候剛好看到夕陽...超美的~~~~


 


  


  


 


 


這裡的東西很好吃..不過價錢也不便宜...


 


印象深刻的是菜單的最下面還印了一行字 寫著 " 良心貨 換您的血汗錢


 


 


 


  


  


  


  


  


 


 


整個晚上我們聊個不停..


 


很多人說 結婚久了 夫妻都會沒話講..


 


但我跟饅頭爸倒是沒有這個問題..


 


我們常常聊小孩 聊工作 聊新聞 聊未來...常常聊得沒完沒了~~~~


 


連我跟小孩提前返台的那個月..我跟饅頭爸每天都還要講上一個小時的電話..


 


這時不得不要誇講一下 PHS ..打大陸 不分時段 每分鐘真的只要1元台幣...超便宜..


 


總之 我覺得 當了夫妻還是要常溝通..感情才會越來越好唷~~


 


 


這頓晚餐吃的好開心的~~


 


上甜點時~


 


服務生送來饅頭爸事先就準備好的白玫瑰...(他下午就把花買好 送到餐廳)


 


雖然是老把戲....但結婚8年了  饅頭爸還可以這樣用心...我真的超感動的....


 


謝  謝 你 喔~  饅 頭 爸~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回家後 饅頭妹一直說~~哇~~~是花耶...好多花唷~~~~


 


我說 饅頭妹呀...這是我的花...


 


等妳長大再叫妳老公送妳吧~~~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
 



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