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忙得差不多了~


 


搬家搞定..小孩開學..接下來就回復我宅媽的生活啦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先來說一下搬家的事..


 


半年前我們決定賣掉大陸的房子.


 


當然 我是非常非常的捨不得..


 


不僅僅是因為房子的本身..更多是因為房子裡的回憶與畫面


 


決定賣房考量的點很多..懶得說了..


 


總之..雖然捨不得..但為了讓未來更加靈活..這樣的決定是正確的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在這裡要來ㄜ樂一下鰻頭爸..


 


因為成交時間剛好是我跟小孩回台過暑假的期間


 


所以 所有賣房搬家找租屋的事全部都由饅頭爸一人完成


 


我只有在8月初飛了一趟大陸辦賣房的簽約手續,


 


當天去隔天回..還正好遇上蘇拉颱風..飛機巔的不得了..害我嚇到皮皮銼..


 


總之..很慶幸賣房跟找租屋都很順利的完成了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8月底回到大陸後 ..我就忙著整理新家..


 


但兩個臭小子今天才開學..家裡跟戰場沒兩樣..實在很難專心整理..


 


我預計還要再2天吧..所有東西才能全部就定位


 


新家還蠻大的..是樓中樓..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樓上是一個超大的房間..


 


兩隻小人第一天就很興奮說要睡樓上..還把溜滑梯跟帳篷都搬上去..


 


哈哈..現在樓上已經成了兄妹倆的秘密基地啦~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廚房也不小..只是新環境我還不習慣..煮起飯來有點卡卡的..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間像槍打到的遊戲間..是兩隻小人這幾天的傑作!!


 


 


宅媽我今天的目標就是搞定這個亂七八糟的房間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接下來  我又會回到我閒妻涼母的生活...


 


每天煮三餐 做甜點 接小孩 看韓劇~~~~


 


麵粉呀麵粉~~~我應該還要一週才有時間跟你玩吧...


 


 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人生總會遇到許多的捨不得..


 


換個角度想..就會海闊天空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