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 


回到大陸好幾天了..


 


爽快的20天返台過年...咻~~~一下就過完了!!!


 


下次再回台..又是4個月後的事了...


 


小孩要收心等開學..我也要收心做宅媽啦~~~


 


 


 


回大陸的那天..我們提早出門怕年節期間高速公路會塞車..


 


結果沒塞..一路順暢到桃園機場~~~


 


然後到櫃台辦登機才知道飛機居然延誤....


 


提早出門+飛機延誤..結論是我們得在機場等4個多小時 才能飛...


 


 


 


後來航空公司發給每人250元誤餐卷..我們一家四口就有1000元得在機場用完..


 


只好到餐廳區點了一整桌的食物..


 


吃完撐得要命!!! 肚子應該有像懷孕5個月了吧....


 


過年回去暴飲暴食已經讓我多了2公斤..離台前再補上這餐....雪上加霜呀~~~~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折騰了一整天...回到安吉家中已經晚上11點半了...


 


累死人啦~~~~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隔天一樣早早去市場把冰箱補滿..


 


回到家聯絡了學校老師..確認開學時間..


 


我一直以為跟台灣的學校一樣2/18開學...


 


沒想到呀沒想到~~~~~這裡的學校居然到2/26才開學~~~~~~~


 


所以捏...


 


現在每天家裡都是如此這般亂糟糟~~~


 


煮婦我每天洗衣打掃煮三餐罵小孩..已經沒有餘力玩麵粉了...


 


還得再過混亂的好幾天..才能回到清閒的家庭主婦生活....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前兩天又下了場大雪..


 


我猜這應該是這個冬天最後一場了吧...


 


兩隻小人一樣不畏低溫泡在雪堆裡玩很high...老媽我一樣包厚厚躲在屋裡拍照就好....


 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











再5天就開學了~~~快了快了!!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